製作:2 (*點我拿更多)

55

 

☻____樂風的製圖單____☻
~動漫名稱:
~人物名稱:
~你的大名(暱稱也行):
~你想要做(封面.頭貼.拼圖等......)
~背景顏色: <背景不填 我們會搭配喔!>
~圖的風格(如:可愛/優美):
~要加的字:
~字的顏色:
~字要小字嗎(要/不要):
~字的小字:(不要的話就不用填):
~字要螢光嗎:
備註:
____樂風的做字表格____
➾姓名:
➾字體(金文體 .娃娃體......):
➾顏色:
➾字的大小:
➾要邊框嗎?:
➾去背景嗎?(去背):
➾要螢光嗎:
備註:
____樂風螢光素材表格____
➾素材名稱:
➾素材顏色
➾去背景嗎(去背):
備註:
_____樂風黑白筆刷______
➾素材名稱:
➾要幾個:
➾去背景嗎(去背):
備註:
_____樂風的rd去背______
➾動漫名稱:
➾幾張
➾可以給圖嗎?:
備註:
_____樂風的rd搜尋______
➾動漫名稱:
➾人物名:
➾幾張呢?:
備註:
_____樂風的樂果代製______
➾動漫名稱:
➾人物名:
➾製的風格(可愛/優美):
➾字的顏色:
➾字的大小:
➾要加的字:
備註:
_____樂風的亮亮圓形頭貼代製______
➾動漫名稱:
➾人物名:
➾製的風格(可愛/優美):
➾字的顏色:
➾字的大小:
➾要加的字:
➾背景>(樂風我搭配)<勿填>
備註:

 

 

55

**重點:

1.別更我拿載點,不然不接單。

2.若填錯單,一律廢單。

3.填單錯有錯小部份(我認為)有1次更單的機會

4.若不滿樂風製的圖就別來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看完謝謝

 

<**請反白看一下上面紅紅的東東>

 

55

 

 

規則修改中....

 

55

 

 

 

推推 

**看規則

2  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樂風醬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