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人1  

此圖為樂風加工/勿拿/若有繪師或版權問題/會立刻放上ID和徹下

風照佐

 

((心分格線((我是2號!一號前輩在休眠由我先出場

 

出末地點*給個地方都出末

 

【樂風次費

阿 阿 阿 . . .教 學 難 得 一 篇 齁 ˇ ˇ

  次 教 學 希 望 可 以 幫 到 大 家ˋ ˋ

然 後 範 例 .. 等 等 在 說 吧 !

【欸.欸規則君出來了 拍手下------

規則1

此圖為樂風加工/勿拿/若有繪師或版權問題/會立刻放上ID和徹下

未命名-1

出末地點*給個地方都出末 

風照佐

【神教學來了ˇˇ】

人物美化

【ˋˋ柔光範例】請點我未命名-1  

【ˊˊ實光範例】請點我未命名-1

 

風照佐

 

【首次心推推ˊˊ】

相片:【(´,,•ω•,,)♡推推**規則都更新啦(´,,•ω•,,)♡】

痞客的推推圖更新了 欸...好多圖都無法PO太多嘞

推推和規則就3張 都未出現

那久只好等樂風出去玩時發自動PO文啦!!!!

要等好久...ˋˇˊ˙

好啦先看這張 推推的圖喔  !(還不錯喔ˋˊ

痞客:http://nono9008044.pixnet.net/blog

首頁很好找ㄉ 推推在【樂果區.代製區.首頁也就是主文都出末喔】

出末地點*給個地方都出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樂風醬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